埃兰加:日本是一支强队,咱们踢得很英勇 也为平局拼尽了全力

6月26日讯 国际杯小组赛第3轮,瑞典队1-1战平日本队。日本队以第二名出线,瑞典队以成果较好的小组第三晋级。纽卡进犯手埃兰加本场轰入国际波,赛后他接受了采访。
他说:“我感觉很棒,我觉得自己和球的衔接很好,对此我真的很高兴。一起,我今日真的很想赢,但我觉得终究拿到一分也足够了。当然,咱们现在能做的便是专心于下一场竞赛。
“我不知道咱们会对阵谁,但每一场都很困难,每一场都是应战,咱们现已预备好了。球队今日体现得十分英勇,别忘了,咱们也是一支年青的部队,咱们为这场平局拼尽了全力。
“当然,咱们想赢,但咱们很清楚,日本队是一支强队。他们现已很长时刻坚持不败了,他们踢得十分好,安排有序,在一起踢了很多年。咱们有必要尊重对手,尊重他们。而现在咱们能做的便是专心于下一场竞赛。”
谈到演出国际杯首秀的门将泽特斯特伦,埃兰加赞叹不已:“我为整个球队感到自豪,尤其是今日上场的泽特斯特伦。他踢得太棒了,好几次拯救了咱们,我真的为他自豪。”
